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公夜驚魂!男子疑似酒駕連撞汽機車、檳榔攤後翻覆

馬公夜未寧!疑似酒駕轎車翻覆在主要道路上。(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夜未寧!疑似酒駕轎車翻覆在主要道路上。(記者劉禹慶攝)

2016/03/31 13:5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澎204號縣道文澳加油站前,今日凌晨3時20分許,一輛白色轎車,由馬公往興仁方向行駛,連撞路旁汽機車及檳榔攤,最後翻覆,駕駛被救護車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急救,警方抽血檢驗酒測值,研判疑似酒駕肇事。

警方調查指出,由吳姓民眾〈31歲〉駕駛的白色轎車,原本由興仁往馬公方向行駛,但行經文澳加油站,又突然迴轉往興仁反方向前進,接著突然連撞路旁停放的轎車及機車,最後撞擊路旁的檳榔攤,整個鐵捲門歪曲不成形,轟然巨響將鄰近民眾由睡夢中驚醒,紛紛出門查看。

由於現場民眾指稱,車上有2名青年由窗戶爬出,並由隨後的轎車接走,懷疑是酒後駕車肇逃,似有政治人物幕後力挺;但馬公警分局交通分隊表示,車上僅有一名駕駛,同時是由救護車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搶救,目擊民眾看到2人,其實是後方車輛看到車禍停下查看,並立即通報警方趕往現場處理,並非車禍當事者。

因駕駛吳姓民眾送往醫院意識不清,同時酒味濃厚,警方無法製作筆錄,僅能協請醫院進行抽血檢驗酒測值,並等駕駛清醒後,再行製作筆錄,釐清責任歸屬,同時警方也取下行車記錄器,還原車禍意外當時情形,除了釐清車禍責任歸屬外,相關賠償問題,更讓受害者們頭痛不已。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路旁的檳榔攤受創最重,導致面目全非。(記者劉禹慶攝)

路旁的檳榔攤受創最重,導致面目全非。(記者劉禹慶攝)

路旁機車也受到波及,全部傾倒。(記者劉禹慶攝)

路旁機車也受到波及,全部傾倒。(記者劉禹慶攝)

路旁停放的紅色轎車也遭殃,後照鏡全毀。(記者劉禹慶攝)

路旁停放的紅色轎車也遭殃,後照鏡全毀。(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