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一天喝的酒還沒代謝?垃圾車司機被移送

2016/02/15 14:2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黃姓垃圾車駕駛今天凌晨在中華路鬧區沿路收垃圾,疑似酒駕收完第一站後起步就撞上路邊停車,黃某供稱是昨中午與親友聚餐喝了兩杯烈酒,也睡了一覺,可是經呼氣酒精測試達0.22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有員警表示各人代謝酒精能力不同,通常代謝越慢,代表身體肝功能越差,喝酒後要休息更常的時間,如果喝酒後4小時至8小時,還無法完全代謝,代表身體出現警訊,就要進行身體檢查。

一分局大誠分駐所今天清晨處理中華路垃圾車碰撞路旁自小客車事件,某環保公司垃圾車駕駛黃男(62歲、無前科),經呼氣酒精濃度測試達每公升0.22毫克,除當場開單告發,又移送法辦。

黃男自承昨天中午與親戚聚餐時喝了2杯烈酒,當時還請媳婦來載他回家,回家休息睡了一覺,凌晨出門還沒問題,但出車剛收完第一站的垃圾,起步就撞到路邊停車。

黃男知道要被移送法辦,非常懊惱,不但要賠錢還可能被判刑,指著車底說就是劃到一下,怎麼喝完酒這麼久了,測出來還這麼高!以後不敢喝酒了。

員警表示,黃男呼氣值未達刑法公共危險罪所每公升0.25毫克的標準,但因為肇事,顯已不能安全駕駛,依法仍移請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