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傳急診室暴力! 阿公持鐵椅砸護理站

阿公拿鐵椅子砸急診室護理站。(記者彭健禮攝)

阿公拿鐵椅子砸急診室護理站。(記者彭健禮攝)

2015/09/03 12:29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又傳急診室暴力事件!

苗栗縣1名阿公昨天帶著發高燒的孫子,前往衛福部苗栗醫院掛急診,不過等候了10多分鐘,就嫌急診室醫護人員動作慢,憤持鐵椅子砸向護理站,甚至準備衝入,幸被及時攔阻,才沒有造成護理人員受傷。

這名阿公事後自知失態,向護理人員道歉,但護理人員認為阿公的行為是錯誤示範,將畫面上傳臉書希望大眾能尊重護理人員的辛勞。

初步了解,這名阿公與家人帶著發燒39.5度的孫兒,昨天一早著急地抱往衛福部苗栗醫院掛急診,於上午7點28分完成掛號,急診醫師診斷後,於7點40分開立退燒藥水。

不料,阿公嫌等候時間太久,於7點46分爆怒,拿起急診護理站前的鐵椅子,往護理站櫃臺砸去,緊接著就想衝入護理站,被一旁家屬攔阻,雖沒有醫護人員被鐵椅子砸中受傷,但擺放在櫃臺的檢體收集盒,卻被砸裂損毀,醫護人員也飽受驚嚇。

雖事後阿公向護理站內所有醫護人員道歉,表示因焦急孫子狀況才失態,醫護人員也接受阿公道歉,沒有報警處理,但1名醫護人員認為,當阿公的人,還做不良示範給晚輩,「需要讓大家知道這種行為是不對的!」將監視器畫面上傳臉書,希望大眾能尊重醫護人員。

相關影音

沒有護理人員受傷,但櫃臺檢體收集盒被砸中裂損。(記者彭健禮攝)

沒有護理人員受傷,但櫃臺檢體收集盒被砸中裂損。(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