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偷新埔神明香油錢 大膽宵小連分局對面宮廟也敢下手

新埔警方掌握疑似涉案男子,連續深夜侵入3個宮廟行竊香油錢,正全力追捕中。(讀者提供)

新埔警方掌握疑似涉案男子,連續深夜侵入3個宮廟行竊香油錢,正全力追捕中。(讀者提供)

2024/03/27 15:45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新埔鎮近日出現專門打劫神明香油錢的大膽宵小,已經連偷巨埔里三元宮、新埔警分局對面的廣和宮和與天宮,總共得手現金約5萬元。但是他忘了「舉頭三尺有監視器」,身形已被警方掌握,鎖定特定對象追捕中。

新埔鎮巨埔里里長彭享煤說,這個小偷真的很壞,專門狂掃大鈔,造成廟方損失約4萬元現金。事實上3年前也發生過類似的狀況。

警方從廟方的監視器畫面發現,涉案人在上週六深夜11點多,熟門熟路,停好機車以後就用器械敲掉三元宮的窗戶大鎖,隨後從窗戶鑽入,破壞功德箱後取走鈔票。

這名男子昨天深夜故技重施,先後侵入在新埔分局對面的廣和宮和與天宮行竊,其中廣和宮部分,他還疑似是從門縫中鑽入,可見身形並不高大。

警方說,所幸廣和宮和與天宮實際損失不大,但是與天宮有一面飾品可能被錯認是黃金打造的,所以一起被偷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