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擄少年圍毆亮兇器 嗆「你自己選一樣」

著橘上衣者為自稱四海幫副堂主主嫌邰兆璿。(記者徐聖倫攝)

著橘上衣者為自稱四海幫副堂主主嫌邰兆璿。(記者徐聖倫攝)

2015/08/27 12:5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23歲男子邰兆璿月前因毒品案遭逮,懷疑是自己人吳姓少年檢舉,邰嫌遂於4月份將吳少自中和興南夜市綁走,帶至新店柴埕山區空屋毆打,打到吳少無法走路,並丟包在吳少住處附近,吳母發現兒子倒臥路邊,便趕緊送其就醫並報警。

據了解,邰嫌率眾綁走吳少時,還亮出開山刀、藍波刀、甩棍,大嗆「你自己選一樣」,接著持安全帽圍毆吳少,事後邰嫌還屢向吳少勒索50萬,直說「你害我被抓要幫我付跑路費」,否則斷手斷腳,囂張行徑令人髮指。

中和警一分局經過4個月蒐證,發現邰嫌不但販售毒品,還打著「四海幫」名號,邰嫌自稱「副堂主」,以震懾向他買毒的下線。昨警方至邰嫌住處埋伏,順利帶回邰嫌與其幫眾共6人,其中有5人未成年,另還有同案共犯3人已因他案入監服刑。

偵訊時,邰嫌向警辯稱「我有在場但沒打!」還說「不要誣賴我」,一副漫不在乎的樣子,態度乖張。訊後,警方依組織、毒品、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將邰嫌移送法辦,另5名未成年幫眾,則解送少年法庭。

警方搜出空氣槍、鋁棒、K他命、信號彈等證物。(記者徐聖倫攝)

警方搜出空氣槍、鋁棒、K他命、信號彈等證物。(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