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林茶室疑似中毒案再添1死 明日法醫解剖釐清死因

寶林茶室疑似中毒案,再添1名消費者於新光醫院宣告不治。(記者田裕華攝)

寶林茶室疑似中毒案,再添1名消費者於新光醫院宣告不治。(記者田裕華攝)

2024/03/27 18:15

首次上稿 13:12
更新時間 18:15(新增士檢相驗完畢)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暨1人死亡後,台北市新光醫院稍早也證實有1名66歲楊姓男性於今日上午宣告不治,至於遺體的相驗時間,則因為楊男是新北三重人,故尚待三重警方報請士林地檢署進行相驗。寶林茶室案目前累積2死3命危。

士檢稍早已相驗楊男遺體完畢並指出,確切死因仍待明日會同法醫研究所解剖遺體後才能確定;士檢並強調,已通知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士林分會主動關懷並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續相關事宜,士檢也將儘速查明事證供台北地檢署偵辦。

據悉,66歲楊男家住新北市三重區,19日吃完粿條後因身體不適,先在新北市的一家醫院就醫後,21日再轉院至台北士林區的新光醫院,並於今天上午11時許宣告不治,因此,全案待三重警方報請士檢進行相驗。

根據北市衛生局的資料,楊男是在本月19日前往至寶林茶室吃炒粿條,事後引發腹瀉、虛弱、倦怠等症狀;21日他入住新光醫院後,23日轉加護病房,發生肝腎衰竭、休克、嚴重酸中毒,今日上午11時35分宣告不治。

刑事偵辦部分,台北地檢署表示,經昨(26)日指派民生專組檢察官陳昭蓉指揮偵辦,今(27)日凌晨0時親赴餐廳,並指揮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市刑大赴寶林茶室現場蒐證,同時查扣監視器等相關證物以保全證據,後續將釐清有無下毒等人為犯罪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