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宅大門開過90度就整個掉下來?宅配員推門被砸傷

2015/08/28 12:37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這是整人節目嗎?吳姓宅配員前往某高級住宅送貨,不料氣派的鐵門一推,竟整塊掉了下來,造成他腿部挫傷,管委會不滿已告知吳男開門不得超過90度,提告損害賠償,吳男則反控薛姓主委及蔡姓總幹事涉嫌過失傷害。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吳男非首次送貨至該豪宅,管委會也已盡告知義務,將薛、蔡不起訴。

據悉,吳男為北市某連鎖超商宅配員,日前他前往松山區民權東路某豪宅送貨,情急之下疑似忘記該社區大門「內有玄機」,用力一推鐵門不慎開啟超過90度角,隨即脫栓應聲倒榻,還好吳男閃得快,僅造成腿部輕微挫傷,沒有壓到其他住戶,但已讓他嚇出一身冷汗。

大門倒榻後,管委會薛姓主委及蔡姓總幹事不滿早已告知吳男鐵門不得開啟超過90度,他還「用力過猛」,提出民事訴訟要求吳男賠償鐵門損壞,吳男則認為該鐵門設計不良,未裝置妥善,才讓自己腿部挫傷,因而反控薛姓主管及蔡姓總幹事涉嫌過失傷害。

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吳男非首次送貨至該豪宅,且管委會已多次告知該鐵門不得開啟超過90度,其他的住戶也都知道此「不成文」規定,將薛、蔡2人不起訴,至於社區管委會提告民事訴訟損害賠償部分,則另由民事法庭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