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不清陰道肛門 亂入女破肛


女子在員集路員村加油站附近遇上嫌犯,慘遭性侵得逞。(照片擷取自goole地圖)

女子在員集路員村加油站附近遇上嫌犯,慘遭性侵得逞。(照片擷取自goole地圖)

2015/08/28 12:2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28歲的女子凌晨2點半,獨自一人騎車,被黃姓精障男鎖定,遭推入草叢性侵得逞,漆黑中黃男分不清女子的陰道、肛門,女子劇痛哀號,性侵至一半黃男發現手上沾滿大便和鮮血,才知誤插肛門。

被害女子遭性侵長達2小時,黃男完事後離去,女子倉皇穿上衣物,來到大馬路,見一警用巡邏車經過,大聲在車後呼救,可惜員警未聽聞,女子氣力用盡,倒臥在路旁。

清晨5時,早起的民眾見女子衣衫不整倒在路邊,許姓路人熱心叫救護車,在等待救護車前來時,女子瞥見剛剛性侵她的黃男就躲在人群中,她不動聲色,悄悄地湊到許男耳邊「性侵我的就是那一人」,黃男見情況不對,拔腿逃跑,黃男和另一民眾狂追,把黃男制伏,交給警方法辦。

被害女子外陰部和肛門有嚴重的撕裂傷,一度進入加護病房,經2次手術目前已痊癒,但心理受到極度的驚嚇,至今難以平復。

該案發生於今年6月28日深夜,嫌犯以「前方有無便利超商」向被害女子搭訕,她熱心指點方向,卻被拖到草叢性逞,女子苦苦哀求「我給你錢,不要這樣」,但黃嫌恫嚇「好好配合,不然殺了妳」,女子只好乖乖配合。檢方在今天以妨害性自主罪將黃男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