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覺得有人在罵我」 3惡煞砸素食館洩憤

3名惡煞本月7日晚間酒後砸毀素食館洩憤,今日到案。(記者吳張鴻翻攝)

3名惡煞本月7日晚間酒後砸毀素食館洩憤,今日到案。(記者吳張鴻翻攝)

2015/05/10 17:51

〔記者吳張鴻/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碧潭路附近,3天前晚間8點10分左右,發生了一起素食館大門玻璃遭人砸破案件。新店警分局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後,鎖定3名搭計程車、手拿棍棒的男子,今日循線約談3人到案說明。3人雖已和店家和解,但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3人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26歲陳嫌、27歲潘嫌、陳嫌等3人,當天酒後經過碧潭路時,疑因聽見店內有人在罵人,3人事後越想越不甘心,於是戴著口罩一起搭計程車重新回到現場,二話不說就砸毀店家門窗玻璃後逃逸無蹤。

店家事後報警,3人接獲員警到案說明的通知,也先到店家道歉,由於當時僅損壞2片玻璃又無人受傷,所以店家也接受和解協議,不願提告,但3人仍要因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法辦。

佛堂旁的素食館本月7日晚間無端被3名男子砸毀。(記者吳張鴻翻攝)

佛堂旁的素食館本月7日晚間無端被3名男子砸毀。(記者吳張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