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口角女子求援引發2男互毆 「救美英雄」遇警急逃原來藏毒

42歲黃男與44歲黃男互毆,遇上警方到場,駕車逃跑卻自撞路樹,被起獲毒品。(記者陸運鋒翻攝)

42歲黃男與44歲黃男互毆,遇上警方到場,駕車逃跑卻自撞路樹,被起獲毒品。(記者陸運鋒翻攝)

2024/04/01 10:48

〔記者陸運鋒/台北報導〕44歲黃姓男子與張姓女友今天凌晨在台北市街頭發生爭吵,而張女隨手攔了42歲黃姓男子車輛求救,卻引發2男在路邊互毆,警方獲報到場時,42歲黃男隨即駕車載著張女離去,警方上前攔查500公尺後,黃男失控撞上路樹遭到逮捕,並搜出毒品安非他命及大麻,詢後移送偵辦。

松山警分局調查,44歲黃男與34歲張女為情侶關係,2人在今天凌晨1時許,因感情糾紛起爭執後在市民大道六段、虎林街口發生拉扯,張女見到開車路過的42歲黃男後,隨即上前求救,請求載其離去。

據查,42歲黃男下車後與44歲黃男互毆,而警方獲報趕抵準備了解時,42歲黃男隨即載張女離去,警方立即上前攔查,但追了500公尺後,黃男車輛在松隆路、松信路口失控自撞路樹停下。

據指出,42歲黃男隨即遭到警方壓制逮捕,並在車上起獲毒品大麻0.89克及安非他命5.96克吸食器2組,2名黃男及張女皆帶回製作筆錄,警詢後,將42歲黃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傷害罪嫌偵辦,44歲黃男則依傷害罪嫌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42歲黃男遇上警方到場後駕車逃跑,卻失控自撞路樹遭起獲毒品。(記者陸運鋒翻攝)

42歲黃男遇上警方到場後駕車逃跑,卻失控自撞路樹遭起獲毒品。(記者陸運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