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趴引擎蓋車駛百公尺 「引擎蓋哥」與女友互指藏毒全送辦

路口監視器拍下引擎蓋哥與女友荒腔走板的行為。(記者徐聖倫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下引擎蓋哥與女友荒腔走板的行為。(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4/03/11 13:1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街頭昨出現1名男子趴在1輛行進的汽車引擎蓋上,路人紛紛投以異樣目光,巡邏員警經過見狀趕緊上前攔阻,而「引擎蓋哥」見警到來立刻指著車上女駕駛大叫「她有毒品」。警方細察發現,原來2人身上都有藏毒,且這對男女是在吵架中的情侶,才會在大街上演這種荒腔走板的戲碼。

據了解,「引擎蓋哥」為29歲向姓男子,他與女駕駛36歲杜姓女子為情侶關係,近日因為向男懷疑杜女出軌,於是兩人吵得不可開交。

昨中午12時許,兩人在淡水區北新路正德國中前吵了起來,杜女負氣上車就要開走,向男為阻止女友,竟趴在引擎蓋上耍賴,杜女也不管他,催了油門就開始行駛,持續開了百餘公尺,在大馬路上極度顯眼。

巡邏員警經過見狀將2人攔下,接著向男就指稱女友藏毒,杜女也同樣反指男友藏毒,警方於是在汽車上搜出4包安非他命26.5公克、2小包大麻3公克,以及1包K他命9.6公克;另向男身上也被搜出沾有安毒殘渣的電子秤。

雙方於警詢時不斷稱毒品都是對方的,情侶間絲毫不退讓,警詢後依毒品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搜出安毒。(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搜出安毒。(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搜出大麻。(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搜出大麻。(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