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神閃爍還散發K味露餡 警攔車搜出咖啡包

警方查扣42包咖啡包。(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查扣42包咖啡包。(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4/03/09 14:3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前天在大同區執行路檢時,發現一輛車車內散發濃濃K味,駕駛賴姓男子神情緊張,言語支吾其詞,眼神還不斷飄向車內,警方順著眼神看過去在車內座椅下發現可疑塑膠袋,從袋內起出咖啡包及K他命,隨即將賴男依毒品罪嫌法辦。

警方表示,員警攔停該車時,發現車內散發出濃烈氣味,賴男因攜帶大量毒品咖啡包遇警盤查神情緊張,額頭不斷冒汗,目光不時盯往車內,眼尖員警在車內座椅下發現藏放毒物,共有42包咖啡包及一包K他命。

警方呼籲,近年新興毒品咖啡包多數以可愛圖樣包裝,企圖吸引青少年吸食,為保護青少年遠離毒品危害,衍生後續偏差、犯罪問題,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將持續加強查緝毒品案件,貫徹政府「反毒」的決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