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涉殺警案 「中山聯盟」首惡落網

今年初,「中山聯盟」首惡鄭鴻文在幫小弟慶生時,因不滿警方臨檢,當場大罵三字經。(資料照,記者姜翔翻攝)

今年初,「中山聯盟」首惡鄭鴻文在幫小弟慶生時,因不滿警方臨檢,當場大罵三字經。(資料照,記者姜翔翻攝)

2015/03/31 1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近期發生KTV群毆、店家遭砸及酒店遭放沖天炮等滋事案件,台北市刑大警方昨(30)晚執行掃黑專案,成功逮捕曾涉殺警案的「中山聯盟」首惡、竹聯幫西堂堂主鄭鴻文等12人。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表示,鄭男在去年8月曾因某女欠200萬元賭債,得知該女因高血壓住院後,指示小弟至醫院押人軟禁10日。隔月,鄭男又因不滿酒店服務態度,找30餘名小弟砸店。1月初,鄭男在松山區某酒店為小弟慶生時,因不滿警方臨檢,當場大罵三字經,並教唆小弟包圍派出所,還踹破警局紗門。本月初,鄭男又因協調幫派份子糾紛不成,召來數十名小弟聚眾酒店門口,囂張放沖天炮後錄影上傳。

經長期蒐證,警方發現鄭男手下、曾在殺警案到場助陣的小弟王卓涵、樊豪及王俊傑在交保後仍繼續參與不法活動,昨晚將一干人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