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暗巷突爆無情火 獨居老婦無生命跡象

基隆南榮路窄巷內昨晚發生火警,因救援不易,超過一個小時才撲滅,清理火場時發現一名老婦命喪現場。(記者吳政峰攝)

基隆南榮路窄巷內昨晚發生火警,因救援不易,超過一個小時才撲滅,清理火場時發現一名老婦命喪現場。(記者吳政峰攝)

2015/04/22 00:36

〔記者吳政峰、林嘉東/基隆報導〕悲情基隆,窄巷成災!

昨天晚間近10點許,基隆市南榮路393巷一民宅突然冒出火苗,鄰居聞到燒焦味出門察看,見熊熊火光已燃,趕緊通報119。

消防局出動仁愛、暖暖、信二等3個消防分隊,但是抵達現場發現火勢猛烈,加上巷弄狹窄,不易救援,整棟建築物1、2樓全燒毀,頂樓加蓋則有2戶。

由於地處偏遠加上巷弄極窄,水線離起火點超過200公尺,只能以人力扛水帶,再送水進去,無奈現場極多易燃物,悶燒嚴重,直到一個小時後才控制火勢。

消防員在二樓夾層發現一名75歲陳姓老婦躺倒臥其中,已無生命跡象,據了解,陳婦平時獨居,以撿拾資源回收維生,兒子因故無法與她同住,處境堪憐,未料竟又發生此憾事。

親友們趕到現場均不敢相信,而消防隊員僅能不斷為無呼吸心跳的陳婦施作CPR,目前已送到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急救,惟到院前仍無恢復心跳。

現場燒毀面積約20坪,惟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場調查人員鑑識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