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幫正妹鼓手筆電找到!竊嫌落網坦承上網看A片

被害人正妹鼓手陳曼青指認竊嫌,並質問他有無上網貼A片,有無備分她的自拍照和電腦資料。(記者黃良傑攝)

被害人正妹鼓手陳曼青指認竊嫌,並質問他有無上網貼A片,有無備分她的自拍照和電腦資料。(記者黃良傑攝)

2015/02/26 12:4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星光幫六班正妹鼓手陳曼青遭竊筆電案今偵破,高市新興分局逮獲慣竊洪嘉鴻,搜出陳曼青的筆電和另一被害人的手機,洪嫌偷走筆電假冒陳女欲向其友人詐騙5萬元被識破,洪嫌24日又行竊他人手機,再向被害人行詐被逮,進而一案雙破,陳曼青特地從中壢趕到高雄向警方領回筆電並向警方道謝。

不過,陳曼青發現筆電已被格式化重灌,還貼上洪嫌的姓名條貼紙,她懷疑竊嫌在停車場竊得筆電後,還到城市光廊邊看她表演,邊上網貼、看A片影像,她說,所幸筆電裡沒有清涼的隱私自拍照,一週前在高雄表演完後返回北部,發發現筆電遭竊,直到車子開到台中才發現,立即向台中警方報案,再經由單一窗口通報高雄警方,筆電能失而復得,她覺得蠻不可思議,讚歎警方破案神速。

洪嫌(42歲)坦承犯行,但否認貼A片影像,只是無聊上網看A片,他供稱,當時偷得筆電後便返家,不認識被害人,進入筆電才知被害人是藝人,警方目前仍在偵訊中。

星光幫六班的正妹鼓手陳曼青高興筆電失而復得,十分感謝台中和高雄警方協助。(記者黃良傑攝)

星光幫六班的正妹鼓手陳曼青高興筆電失而復得,十分感謝台中和高雄警方協助。(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