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爵士鼓正妹筆電 變態還惡搞PO淫片

陳曼青被偷走的筆電。(陳曼青提供,記者林良昇翻攝)

陳曼青被偷走的筆電。(陳曼青提供,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2/25 06: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知名街頭藝人、星光6班爵士鼓美女陳曼青,大年初二在高雄城市光廊表演時,個人筆電遭竊,竊賊盜用臉書,向曼青友人詐財未果,還在她的個人YouTube頻道PO上色情影片,十分變態,全案由高雄警方偵辦中。

陳曼青表示,大年初二(20日)當天下午3時許,她到高雄城市光廊表演,將個人的華碩周杰倫紀念筆電放在副駕駛座上,鎖上車門,下午約5時,她和友人聊天,友人滑手機時,竟發現有人用她的臉書聯絡友人,並要求轉帳5萬元,友人未上當,她以為是帳號被盜,不以為意。

當天晚間表演結束,陳曼青坐車返回台北,在高速公路上,友人告訴她,她經營的個人YouTube頻道上,竟PO出了4部色情影片,她想找筆電更改密碼,這時才發現並非被盜帳號,而是筆電被偷了,隨即下交流道向台中警方報案。

陳曼青表示,停車場並沒有監視器,暫時無法查到竊賊身影,車門也沒有被破壞的跡象,車窗上有採到指紋,目前仍沒有下落,她認為竊賊是預謀犯案,而盜用帳號的行為,她說:「就想搞我吧!」

陳曼青說,她的筆電沒有設密碼,一打開就可以使用,電腦裡有未上市的電影、照片、音樂等重要資料,擔心竊賊將資料外漏,她說:「我擔心的不是電腦,而是裡面的重要資料,若你要電腦我給你,拜託你把資料還給我!」

陳曼青將筆電遭竊的遭遇PO上個人臉書,並提醒粉絲不要上當,將錢匯到不明帳戶,粉絲同仇敵愾,大罵:「小偷真可惡!」但也有粉絲推測:「會不會是身邊熟人所為,或是瘋狂粉絲?」台中警方受理後,全案移由高雄警方偵辦。

陳曼青說賊可拿走筆電,但希望能歸還電腦中的資料。(圖:陳曼青提供,記者林良昇翻攝)

陳曼青說賊可拿走筆電,但希望能歸還電腦中的資料。(圖:陳曼青提供,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