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成物料公司捲入飼料油疑雲 鄰居訝異

嘉義地檢署檢察官江金星(左二)率同警方與縣府人員搜索永成在六腳鄉的工廠。(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地檢署檢察官江金星(左二)率同警方與縣府人員搜索永成在六腳鄉的工廠。(記者蔡宗勳攝)

2014/09/18 15:36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嘉義縣六腳鄉永成物料公司一度拒絕提供油品上、下游廠商名單,遭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檢方今再度採取行動,負責人蔡鎮州位在北港的住所雖無動靜,但鄰居獲知蔡鎮州捲入油品案件相尚訝異。

鄰居表示,蔡鎮州家族在北港發跡,曾是當地最大的水果中盤商,接下家業的蔡鎮州在十餘年前投資永成物料公司,專營油品買賣,生意做得相當出色,便結束水果批發生意。

熟悉蔡鎮州的親友指他平日深居簡出,行事風格相當低調,對公益活動相當投入,經常捐錢贊助;北港一家被懷疑與蔡鎮州有生意往來的油行出面否認,並表示油行生產的是化工油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