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要推澎湖小三通 王定宇:搞清楚狀況很難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7)在澎湖宣稱,當選後要推動澎湖小三通。(記者許麗娟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7)在澎湖宣稱,當選後要推動澎湖小三通。(記者許麗娟攝)

2019/10/27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7)允諾當選後要推動澎湖小三通救觀光,遭陸委會、觀光局打臉,澄清澎湖小三通已實施超過10年。立委王定宇對此表示,「搞清楚狀況再開支票,很難嗎?」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今天在澎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稱澎湖每年僅5000名中客,不過「澎湖觀光市場有重大潛力,要把交通問題解決,以及賴峰偉縣長非常著急的,金馬可以小三通,澎湖能不能小三通?也能夠順利解決」,強調當選後將推動澎湖小三通。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小三通政策從2001年起實施,初期澎湖採專案辦理,但2008年10月之後,澎湖小三通常態化,至今超過10年,無須再行研議開放。陸委會指出,因為澎湖距離福建港口較遠,加上冬季受海象影響,不容易透過海運往返中國,導致澎湖小三通發展不易。

立委王定宇發臉書說,澎湖開放小三通已經10年了,批評韓國瑜「搞清楚狀況再開支票,很難嗎?」同時呼籲大家要分辨什麼是「鬼扯、吹牛、說謊、願景、夢想」。

立委王定宇發臉書說,澎湖開放小三通已經10年了,批評韓國瑜「搞清楚狀況再開支票,很難嗎?」(資料照)

立委王定宇發臉書說,澎湖開放小三通已經10年了,批評韓國瑜「搞清楚狀況再開支票,很難嗎?」(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