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若參選讓藍營「不團圓」? 卓榮泰:祝福他們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無法對郭台銘動向做預測,因此要等底定後才來確定下階段整個選戰策略。(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無法對郭台銘動向做預測,因此要等底定後才來確定下階段整個選戰策略。(記者羅沛德攝)

2019/09/11 14:4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參選2020總統,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於中常會前受訪表示,民進黨可以做未來選戰策略評估,但對個人動向他完全無法做預測,因此要等動向底定後才來確定下階段整個選戰策略。媒體詢問,若郭參選,似乎代表國民黨「不團圓」,卓榮泰則說,我祝福他們。

媒體追問,郭台銘似乎「不團圓」,卓榮泰則說,「他不接受祝福,我也沒辦法。」

由於此次大選有許多泛綠小黨成立搶攻政黨票,卓榮泰表示,這次大選,包括總統大選、政黨票、區域立委,都是有史以來相當複雜的一次選舉,從人數眾多、政黨多數的參與、選前各項狀況的變化、詭譎等,會造成民調上相當大的考驗。因此,待9月17日後(總統參選連署期限),才能知道確定候選人和參與政黨有多少,競選策略才會成形。

至於民進黨尚未完成的5個艱困區域立委選區提名,卓榮泰說,這週沒有開提名策略小組,一切都在徵詢階段,目前決定下週一開提名策略小組,送下週三中執會做最後決定,剩下的5個立委選區一定會處理,所以他說「月圓的時候人總會團圓」,就利用中秋節處理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