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有30%鐵票?高虹安嗆潘恒旭活在平行時空

潘恒旭已辭掉高雄市觀光局長,轉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操盤。(記者葛祐豪攝)

潘恒旭已辭掉高雄市觀光局長,轉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操盤。(記者葛祐豪攝)

2019/09/07 09:4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韓國瑜輔選大將潘恒旭昨晚在政論節目信心滿滿地說,韓國瑜的鐵粉支持度大概就是30%起跳,遭郭台銘幕僚高虹安嗆說「國民黨活在一個不太一樣平行時空裡面!」現在網路上都在傳韓國瑜「與2的距離,2是20的2」。

韓郭陣營昨晚在《新台灣加油》節目首度交鋒。已辭掉高雄市觀光局長、轉到韓國瑜競辦操盤的潘恒旭說,正常來講,韓國瑜他能夠贏得3成鐵粉,如果再抓到一些中間選民或年輕人選票,就算三腳督裡頭,他永遠是三角形的最大邊。

潘恒旭強調,其實也不是說要發布任何的民調來壯膽,基本上所有的民調專家去做,韓國瑜的鐵粉支持度大概就是30%起跳,這也是為什麼小英最大的對手,絕對不會是柯文哲,也不會是郭台銘,最大的對手,就是國民黨韓國瑜。

另針對9月8日韓國瑜的新北大造勢,潘恒旭表示中南部的遊覽車,一部都沒有動員,保證9月8日在二重疏洪道的幸福水漾公園,你看到的絕對都是扶老攜幼,是搭大眾運輸工具來參加,估計打底是10萬人起跳,可望會破20萬人。

另一來賓郭陣營永齡基金會顧問的高虹安,以她大數據的專業回嗆說:「國民黨就是活在一個不太一樣平行時空裡面!」剛說到韓國瑜的鐵票30%,說這句話的到底腦子在想什麼?到底是看哪一家公司做出來的民調,怎麼會有30%的鐵票?韓國瑜現在網路上都在傳「與2的距離,2是20的2」。

高虹安表示,韓國瑜民調已經連8週、9週在掉,而且在前天的品觀點民調、韓粉唯一支持的已經掉了11%。然後你還說韓國瑜的鐵票有30%?

高虹安批說,國民黨這個民調到底在做什麼?可不可以拜託智庫可能回去要想一下,你們的民調執行方式是不是有問題,今天做出來的民調,每一份都不合台灣的民意,你們到底在做什麼民調呢?

高虹安反問說,今天韓國瑜的選情如此之低,到底是誰的問題?這一個半月裡面,全台灣的民眾都在擔心,請問韓國瑜今天會不會準時上班,請問他今天市政質詢有沒有準備好?請問他今天會不會捨得高雄市、而捨不得農舍?這些難道都是郭台銘造成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