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不見為淨!韓粉投票決議不再貼看郭王文章 韓競總:尊重

挺韓網路社團發動票選,決議未來不再張貼、觀看郭王的文章。(記者黃佳琳翻攝)

挺韓網路社團發動票選,決議未來不再張貼、觀看郭王的文章。(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9/06 10:0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前鴻海董座郭台銘參選總統似乎已成定局,挺韓網路社團發動票選,決議未來不再張貼、觀看郭王的文章,「眼不見為淨」專心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邁向大位;對此,韓競總表示,尊重社團自主性。

郭台銘在初選結果出爐前,曾喊話會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侯選人,但初選落敗後,外傳他似乎不想放棄,持續累積自己的政治能量,更傳出有可能會在「中秋起義」,郭的一舉一動牽動著國民黨的神經,加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仍未鬆口放棄,國民黨無法完成整合,讓韓粉們相當緊張、憤怒。

有超過3萬人加入的挺韓社團「韓家軍」,是目前少數幾個仍高調正常運作的韓粉社團,日前社團發動網路票選,決議不再貼、看郭王文,韓粉們也留言力挺「拋開郭王,大步向前,再創去年三山造勢時的韓總,人民會追隨你的,展開你的自信,不畏艱難,翻轉台灣,下架民進黨,加油吧。」

對此,韓競總表示,尊重社團自主性,且友善包容始終為韓市長所主張。韓市長非常尊重同身為國民黨黨員的郭台銘董事長,也期待團結為中華民國更好的發展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