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挺港警 范世平要她「剪掉台灣三寶」效忠祖國

歐陽娜娜日前在微博上公然表態,支持香港警察。對此,學者范世平建議中國網友督促她剪掉台灣三寶。(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日前在微博上公然表態,支持香港警察。對此,學者范世平建議中國網友督促她剪掉台灣三寶。(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2019/08/17 15: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日前有許多藝人紛紛表態不同立場,歐陽娜娜也在個人微博表示支持港警,讓中國網友嗨爆。但此舉卻引來台灣民眾不滿,不僅館長陳之漢大罵她「丟臉」,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也表示,中國網民應該要要求歐陽娜娜「公開剪掉台灣三寶」,以示效忠。

范世平今日在臉書表示,對於歐陽娜娜表態挺香港警察一事,中國網友應該要要求她公開剪掉台灣三寶:護照、身分證還有健保卡,范還表示,他絕對尊重歐陽娜娜的政治認同,也不會說他是「為人民幣折腰」,因為這會「玷汙她熱愛祖國的心」。

范世平認為中國網友是聰明的,所以不能被歐陽娜娜所欺騙。范指稱,歐陽娜娜現在一方面挺中國,另一方面卻拿著台灣的護照、身分證與健保卡,表現上支持統一,卻拒絕歸化中國籍,鄙視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和身分證,根本就是在「搞台獨」。

因此,范世平希望中國網友可以嚴正視聽,要求歐陽娜娜公開剪掉「台灣三寶」,范還舉出中國說法,表示中華民國早在西元1949年消失了,歐陽娜娜如果不剪,就是在「幫中華民國借屍還魂,搞『兩個中國』」。

范世平甚至提出黃安、劉樂妍,認為他們也一併適用相同例子,以剪去「台灣三寶」展示熱愛祖國以及反台獨的決心,因為中國網友必須要有鐵一般的事實才能相信。

最後范世平還提醒中國網友,歐陽娜娜在美國念書,所以可能擁有綠卡,而這當然也是要剪去的。他表示,現在美國已開始介入香港「反送中」運動,意圖對中國搞「顏色革命」,相信中國網友不可能接受歐陽娜娜一手拿綠卡、一手賺人民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