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突襲闖立院 林濁水酸:他當選但沒當過

韓國瑜17日突然現身立法院拜會國、民兩黨高雄市立委。(記者廖振輝攝)

韓國瑜17日突然現身立法院拜會國、民兩黨高雄市立委。(記者廖振輝攝)

2019/06/18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7)日帶著黃昭順與大陣仗媒體突襲闖立法院,要爭取登革熱防治預算,但沒有先知會立院眾人,引發大家傻眼「他不是當過立委嗎?怎麼不知道做事流程」。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18)日在臉書嘲諷:「韓國瑜當選過,但沒當過」。

林濁水對這件事表達看法,表示韓國瑜沒先通知就帶著大陣仗闖入立法院,所有委員都在忙,更有人正在協商。林濁水提到:「連和氣的王金平公室都受不了,辦公室的人也嘀咕很臨時,大家都在狀況外、很沒禮貌,只好5分鐘打發」。

管碧玲也在17日發文:「救命啊,到底要怎麼應付這種人啊?不通知,突然帶著媒體殺進去我的研究室,我正在參加朝野協商,爭取立法院可以通過決議文,聲援香港」。

對於有立委質疑韓,沒當過立委嗎?怎麼不知道怎麼做事。林濁水解釋「這些立委太年輕了,除非在20年前就在立法院,或像林昶佐去找出立法院的舊記錄,否則怎麼知道,韓國瑜是有連當選三屆,但是沒當立委。好幾個會期一整個會期沒質詢過一次,要他知道立委怎麼做事,太強人所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