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王會」今登場 朱立倫:我忘記有這件事欸

「吳王會」將在今上午9點30分舉行,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被媒體詢問到此事時卻回「我忘記這件事了欸!今天有吳王會喔?」(資料照)

「吳王會」將在今上午9點30分舉行,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被媒體詢問到此事時卻回「我忘記這件事了欸!今天有吳王會喔?」(資料照)

2019/05/02 0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國民黨總統初選,黨主席吳敦義密集約見相關參選人士,吳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的「吳王會」將於今日上午9點30分舉行,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被媒體詢問到此事時卻回「我忘記這件事了欸!今天有吳王會喔?」針對昨日關閉臉書引發外界議論,朱立倫則抱歉讓外界擔憂,並稱自己只是要讓大家反思台灣的工作環境。

關臉書1天惹議 朱立倫:反思台灣工作環境

針對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內對於初選機制依然紛爭不休,吳敦義近日為此陸續約見相關參選人士,繼上月30日的「吳韓會」後,今日上午9點30分也將舉行與王金平的「吳王會」。

《ETtoday》報導,朱立倫今清晨搭機前往馬祖,他帶登機前被媒體問到,王金平曾多次反應黨內初選機制不應因人設事,對於「吳王會」是否會達成共識,朱立倫回應時稱昨日讓所有同仁休息,「我忘記這件事了欸!」、「今天有吳王會喔」。隨後又說,他今天只關心連江縣,相信後天在「吳朱會」吳敦義會把中央的意思跟大家溝通。

針對昨日關閉臉書24小時,一度引發外界揣測是否要宣布退選,朱立倫則表示抱歉讓外界擔憂,但他只是要讓大家反思台灣的工作環境,並指五一勞動節就是要大家好好休息一天,很多年輕朋友的工作都跟他的小編一樣辛苦,他也預告今晚臉書直播就要講勞工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