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僅給韓國瑜12萬競選? 韓粉怒:明年等著瞧!

韓粉知道國民黨去年僅給韓國瑜12萬元打選戰,在「韓國瑜後援會」社團裡發文替韓抱不平。(擷取自臉書)

韓粉知道國民黨去年僅給韓國瑜12萬元打選戰,在「韓國瑜後援會」社團裡發文替韓抱不平。(擷取自臉書)

2019/04/29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9)公布競選經費捐款金額,政黨捐助收入佔總捐款收入淨額約0.1%,約新台幣12萬元;韓粉們認為國民黨不夠義氣,嗆說「初選要搞掉韓總,明年就等著瞧。」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公布競選帳目,包含收入1億2914萬9779元,支出1億1408萬7536元,結餘1506萬2243元,其中小額捐款佔約90%,政黨捐助收入佔總捐款收入淨額約0.1%,約12萬元。韓指出,詳情正由監察院查核中,未來以監察院公布的數字為主。

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中,不少韓粉對國民黨發文嗆聲:「你們去年給韓總的競選經費才12萬,我們整個家族親友捐的都比你一個黨多,這點錢換全台縣市長大獲全勝還真划算,如果你們初選要搞掉韓總,明年就等著瞧!生氣ing!」

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對此說明,承認黨內相關人員工作的薪水仰賴借貸來發薪,經濟非常困難,沒能力給候選人太多經費,且黨主席吳敦義在選舉過程中,有藉各種管道協助候選人募款,但吳並沒經手這些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