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顧議員反對! 柯P互換副局長「洗資歷」 預計2週內生效

議員汪志冰痛批柯違反亂紀,要求未來柯市府不能再發生類似事件。圖(依序)為備詢的人事處長程本清、秘書長張哲揚。(記者楊心慧攝)

議員汪志冰痛批柯違反亂紀,要求未來柯市府不能再發生類似事件。圖(依序)為備詢的人事處長程本清、秘書長張哲揚。(記者楊心慧攝)

2019/04/12 23:4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本報日前獨家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破壞文官體制,打算將文化局副局長李麗珠、觀傳局副局長陳譽馨不同專業的文官職位互調,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今在議會質詢時質疑,她擔任議員這麼久的時間,從沒聽過這種事,非常荒謬,質問人事處長程本清、秘書長張哲揚怎麼可以這樣?

柯市府日前突然下令,要求北市府觀傳局副局長陳譽馨、文化局副局長李麗珠兩職互換,無視兩人專業和經歷,破天荒異動引發內部反彈聲浪,柯文哲受訪被問到此事還振振有詞的說沒問題,但當天下午卻悄悄下令暫緩。

柯市府為了該人事案通過,想出過水洗資歷的作法,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今在議會質詢時痛批,柯文哲根本就是違法亂紀,結果人事處竟還幫忙想辦法,真的很誇張,人事處可以這樣作賤自己專業嗎?秘書長應也要制止柯文哲的行為吧!

張哲揚坦承,職位調動很正常,但這件事是其中一位副局長的職系沒有銓敘部規定的職系,才會引起關注,未來將會更注意。

汪志冰認為此事相當荒謬,並要求未來柯市府不能再發生類似事件,但據記者了解,這次柯市府一定會通過人事案,預計2週內讓副局長上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