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談市政這樣說 打馬悍將:「所以高雄人是被騙爽的」

韓國瑜受訪稱高雄脫胎換骨「我力量不夠」,粉專「打馬悍將」PO文直指「所以高雄人投韓國瑜,真的是被騙爽的耶」。(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專頁)

韓國瑜受訪稱高雄脫胎換骨「我力量不夠」,粉專「打馬悍將」PO文直指「所以高雄人投韓國瑜,真的是被騙爽的耶」。(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專頁)

2019/04/06 14:2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競選高雄市長時,曾重砲批評高雄市,在民進黨執政20年「又老又窮」,韓國瑜上任百日曾接受媒體專訪,他坦言高雄市民90萬人投給對市政不太了解的他,就盼他帶來希望,韓也說能讓高雄脫胎換骨的4個e「我統統力量不夠」,粉專「打馬悍將」PO文直指「所以高雄人投韓國瑜,真的是被騙爽的耶」。

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說:「既然高雄市民90萬人投給一個對市政不太了解的(市長),他投這個票,講白了,就是希望帶來一個希望,希望高雄有所不一樣,這是我掙扎比較厲害的地方,尤其我發現高雄,我一直講的4個e,實在急得不得了」。

他進一步說明這4個e是:一個國際大機場,一個完整的捷運線,一個自由經濟貿易區,另一個就是真正專屬的石化專區,完成這4大項工程,高雄的經濟就可以脫胎換骨,但韓市長又說:「我現在發現4個e的嚴重性,偏偏沒有一點我可以做的,我統統力量不夠,法令我沒辦法修改,預算錢也不夠」。

網友紛紛留言「那選你出來做啥?」「高雄人被狠狠打臉」、「選舉就是這樣,選前開支票選後狂跳票,做不到的事拿來當政見真的可惡」、「等他當了總統,會說要改變世界才能拯救台灣」,「所以要選特首,權力才夠?」「什麼都沒辦法選你出來做什ㄉ」。

也有網友緩頰認為一個市長的權力無法辦到,所以要支持韓出來選總統,立刻又引起討論,指對市政都不太瞭解的人,試問對國政認知又如何?高雄脫胎換骨的大策略與計畫都做不到,又憑什麼選總統呢?「打馬悍將」小編結論:「所以高雄人投韓國瑜,真的是被騙爽的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