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嚇議員網友來自中國 杜紫宸怒了:北京要負最大責任

在臉書留言恐嚇與高市女議員「同歸於盡」,警方查出lP在中國。(記者黃良傑攝)

在臉書留言恐嚇與高市女議員「同歸於盡」,警方查出lP在中國。(記者黃良傑攝)

2019/04/05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疑似為韓國瑜支持者的網友,恐嚇女議員鄭孟洳「殺妳全家」、「同歸於盡」,結果警方發現一名涉案署名「江小偉」的網友IP來自中國,是透過翻牆方式在FB上留言恐嚇;對此,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不滿表示「北京真的要負最大責任呀」!

鄭孟洳日前自爆遭韓粉無理攻擊,在臉書留言謾罵,甚至遭恐嚇揚言「殺你全家」,留言要和她「同歸於盡」;警方承諾會全力偵辦、儘速破案,不過,因IP在境外中國,採用翻牆技巧,偵辦難度升高。

對此,杜紫宸4日在臉書PO文,他表示,恐嚇要殺「堵韓議員」全家的網友,被查出來 ip來自大陸;在某報社長臉書上大聲唱和、謾罵他的人也都是中國網友。杜紫宸不禁感嘆「唉,過去幾年兩岸感情漸行漸遠,許多原來支持緩統的朋友轉向成緩獨,北京真的要負最大責任呀」!

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不滿表示「北京真的要負最大責任呀」!(擷取自杜紫宸臉書)

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不滿表示「北京真的要負最大責任呀」!(擷取自杜紫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