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與韓國瑜雷同? 丁守中轟姚文智比喻不倫不類

丁守中於臉書表示,愛情摩天輪,屬於城市觀光地標;慰安婦銅像是為慰安婦阿嬷伸張正義,直說姚硬把兩件事湊在一起相比,完全不倫不類。(圖擷取自丁守中臉書)

丁守中於臉書表示,愛情摩天輪,屬於城市觀光地標;慰安婦銅像是為慰安婦阿嬷伸張正義,直說姚硬把兩件事湊在一起相比,完全不倫不類。(圖擷取自丁守中臉書)

2018/11/05 14:07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電視台昨天舉辦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質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是選假的,姚則反駁,丁守中的政策都有高雄韓國瑜雷同,如韓國瑜說要在高雄引進迪士尼樂園,丁就說要在關渡濕地蓋環球影城,而韓說要建摩鐵摩天輪,丁說要在228公園立慰安婦銅像。丁守中於臉書表示,愛情摩天輪,屬於城市觀光地標;慰安婦銅像是為慰安婦阿嬷伸張正義,直說姚硬把兩件事湊在一起相比,完全不倫不類。

姚文智昨天說丁守中的政策跟韓國瑜亦步亦趨,「你在關渡濕地要蓋環球影城,跟韓國瑜在高雄要蓋迪士尼;韓國瑜在愛河要蓋摩鐵摩天輪,你在二二八要設立慰安婦銅像;在萬華區你建議晴空塔,跟旗津蓋賭場有異曲同工之妙。」

丁守中於臉書說,姚文智硬把兩件事湊在一起相比,完全不倫不類,更顯示姚文智對台灣苦難歷史的無知,對這群受害者的無情,「這就是民進黨,連什麼是正義都不知道,卻高喊轉型正義。」丁說,為了讓我們子孫後代記住嚴肅的歷史,難道不該有銅像?慰安婦阿嬤的正義,就讓丁守中來守護,「正義,就在你我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