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轟關鍵時刻操作棄保 姚文智反嗆打假球

台北市長候選人今天進行首場電視辯論,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今天進行首場電視辯論,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記者方賓照攝)

2018/11/04 15:54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今天進行首場電視辯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提問,認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都在批評前總統馬英九,就像是拉「馬維拉」出來為民進黨施政不力救援。他更說,姚文智都在批評韓國瑜,懷疑是否是民進黨在台北市選舉「打假球」,操作「棄姚保柯」,姚文智回擊,韓國瑜是仰賴中國網軍對台滲透,反問丁守中是否在打假球,是在爭取台灣還是中國支持。

丁守中說,姚文智剛剛都在批評其他地方,難道民進黨真的放棄台北市的選舉嗎?懷疑民進黨都在打假球,關鍵時刻將操作棄保。

姚文智說,韓國瑜崛起是在柯文哲之後,國民黨競相追逐,「不知道是誰在打假球」,到底是在爭取台灣人民支持還是中國支持。他說,自己講大巨蛋都那麼清楚,自己的政策那麼多,包括關渡要蓋環球影城、萬華要蓋晴空塔、228公園要設慰安婦銅像,與韓國瑜政策不謀而合,「你是打假球,還是做了20年的準備都沒辦法了解台北。」

台北市長候選人今天進行首場電視辯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提問。(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今天進行首場電視辯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提問。(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