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候選人雨中街頭拜票 義救被撞阿嬤

候選人曾文濤雨中街頭拜票,義救遭撞阿嬤!(記者蔡彰盛翻攝)

候選人曾文濤雨中街頭拜票,義救遭撞阿嬤!(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8/11/01 09:53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超溫馨!熱血候選人雨中街頭拜票,義救遭撞阿嬤!今早8點40分在新竹市關新路、光復路口,發生汽車撞倒路人車禍案件;恰巧在站路口的東區市議員候選人曾文濤發現後,立即前往瞭解協助。曾文濤聽到碰撞聲後立刻丟下手邊的舉牌道具跑過去,發現被撞倒的老阿嬤雖然意識清楚,但右小腳踝已明顯骨折變形,當下他也立即先安撫阿嬤的心情,告知不要移動傷勢位置,並通知救護車與警察到場。

因當時阿嬤身上並無電話與家人的任何通訊方式,無法即時聯繫到家人,曾文濤就透過聊天方式,也暫時分散老阿嬤的疼痛指數,輾轉瞭解到媳婦可能上班的位置後,曾文濤馬上透過在地的地緣關係,聯繫到阿嬤的媳婦前來處理並協助後送醫院。

曾文濤表示,剛好事發地點就在他長大的關東橋地區,而阿嬤也是習慣以他完全暢通的客語溝通,所以才能立即聯繫上家屬;他也說,這半年來幾乎每天早上都在各個路口向市民揮手問早,今天發生事故的原因,就在駕駛人因雨天視線不佳而未注意前方路況,他也呼籲各個駕駛人在天候不佳的情況下更應該提高警覺,遇路口減速慢行,切勿疲勞駕駛。

候選人曾文濤雨中街頭拜票,義救遭撞阿嬤!(記者蔡彰盛翻攝)

候選人曾文濤雨中街頭拜票,義救遭撞阿嬤!(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