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曾說不選第3次 侯友宜:跟神明說清楚就好

侯友宜為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錄製初選電話語音拜票。(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為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錄製初選電話語音拜票。(記者何玉華攝)

2018/04/10 17:1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擬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而蘇貞昌2010年時在台北市保安宮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時,舉美國華盛頓總統「可以選第三任而不選」說明自己不會在台北縣選第3次的說法,如今受到外界質疑;國民黨新北市長擬提名人侯友宜今天對此回應前,先深深嘆了口氣,然後說:「老縣長跟神明說的事,跟神明說清楚就好了」。

侯友宜今天應高雄市左營、楠梓區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李雅芬合拍宣傳照、錄音拜票;拍攝結束後,侯友宜笑稱自己是講話憨慢的人,幫自己還是幫別人錄音,都很困難。

對於與非新北市的市議員參選人合照掛看板,侯友宜說,打選戰就像一個團隊,以前同仁面對槍戰現場,除了衝衝衝以外,大家都團結一起「鬥陣拚命」,他希望這次選舉,尤其第一次要參選的人,大家要團結,一起贏得勝利。

對於民進黨內部傳出蘇貞昌民調與侯友宜接近,侯友宜表示,他不了解民調,到底差多少贏多少都沒關係,只要認真做事,市民就會肯定。

對於蘇貞昌曾在保安宮說不選第三次的事,侯友宜深深嘆了口氣說,「過去的事情勾勾纏,老縣長跟神明說的事,去跟神明說清楚就好了」;至於是否與周錫瑋聯絡,侯友宜表示,選舉後就積極聯繫,兩人會在適當的時間、地點,好好聊一聊,一起團結,打贏新北市的選戰。

侯友宜說,老縣長跟神明說了什麼,跟神明說清楚就好。(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說,老縣長跟神明說了什麼,跟神明說清楚就好。(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