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新北選情 洪耀福爆:有人代侯傳話 盼別提名蘇貞昌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爆料,「有自稱代表侯友宜的人,向我們傳話,希望民進黨不要提名蘇貞昌選新北」。(資料照)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爆料,「有自稱代表侯友宜的人,向我們傳話,希望民進黨不要提名蘇貞昌選新北」。(資料照)

2018/04/10 09:0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傾向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可望對上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接受電台訪問時爆料,「有自稱代表侯友宜的人,向我們傳話,希望民進黨不要提名蘇貞昌選新北,如果侯當市長,2020年大選會中立。」

洪耀福接著說,政黨提名有總體戰略考量,「這不是你讓我,我下次怎樣」的「社會事」,這種傳話對民進黨來說沒意義。

洪耀福說,他認為侯友宜與侯旁邊的人,一定很憂慮和蘇對陣。蘇在當行政院長時,侯是警政署署長,一個署長對上自己長官,侯會有很大心理壓力,這對選戰就是不利狀況。

針對外界對蘇質疑,洪耀福說,選戰沒有「陰謀」而是「陽謀」,「光明正大,直球對決就贏他了。」他也說,這不是蘇「求來」或「搶來」,而是在此情勢蘇需要這樣。選舉就是自己有自己問題,對方有對方問題,選戰慢慢展開,大家就會看到民進黨的優勢如何展開。

針對侯友宜,洪耀福說,不用以藍綠定位一個人,但侯選擇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就是侯選擇他的政治立場、政治路、與政治價值,侯已經很清楚,就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相關新聞

被爆傳話別提名蘇貞昌 侯友宜大笑:聽聽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