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南市黨部 啟動「拜訪資深黨員」計劃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拜訪資深黨員。(民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拜訪資深黨員。(民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2017/05/10 20:5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為加強與基層黨員聯繫,傾聽黨員心聲,讓小英政府新政能更深入民心,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宣布啟動「全面拜訪資深黨員」計劃,今天率先拜訪兩位資深黨員夫妻,傾聽老黨員們對黨的建議,表達民進黨對黨員的關心,並感謝他們對民進黨長期的付出。

不過,也是民進黨市長參選人的顏純左,積極拜訪基層黨員動作,也讓外界好奇「動機與目的」,黨內人士私下不以為然。

市黨部則強調,小英政府上任後,陸續推動許多計劃,包括近期的年金改革與前瞻計劃,需要更進一步與民眾溝通,讓人民對民進黨新政更有信心,因此啟動拜訪資深黨員計劃,除了宣導新政,也希望藉此拉近與黨員的感情,喚起黨員們對民進黨的熱情。

顏純左表示,黨員們很認同黨部面對面拜訪傾聽心聲的做法,老黨員細數大家過去和黨一起成長奮鬥的歷史,十分感動;黨員是民進黨重要的資產,一路支持民進黨理念,新政推動之際,所有黨員更是新政府最大的後盾,必須讓全體黨員都能夠來參與轉型正義的時代改革,讓黨員更加認同民進黨的理念。

市黨部表示,針對全面拜訪資深黨員計劃,特製保溫盒組合,簡單大方,深受黨員喜愛,也藉此訪查機會,更正黨員資料庫,讓未來黨部和黨員的聯繫能更暢通方便,讓基層民意能快速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