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亂鬥! 童仲彥率人會勘 劉毅酸「家暴外遇的大議員」

童仲彥。(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童仲彥。(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5/08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補教名師最近成為社會焦點,英文名師劉毅力挺陳星遭外界砲轟,今早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帶領教育局、消防局相關人員到「劉毅英文」進行會勘,但不得其門而入,「劉毅英文」還派人手持標語「請童仲彥家暴、外遇的大議員高抬貴手」,雙方起爭執。

劉毅近日出面力挺遭影射為狼師的國文科補教名師陳星、稱陳是「正人君子」,引起童仲彥不滿。童仲彥PO文表示:「正人君子?劉毅的朋友該是全民的敵人?繼讓虐童幼教英文補習班關門後,阿童要把注意力全心投入劉毅補習班了。首先要查到底有多少坐不改名、行不改姓的正人君子,準備接招吧!」

《壹電視》報導,童仲彥今天帶領教育局、消防局等人到「劉毅英文」進行教育會勘,但被一群西裝男擋在門外,他們甚至手持標語酸童仲彥是家暴、外遇的大議員,請他高抬貴手。

報導指出,童仲彥說自己是基於規定,會同相關主管機關進行會勘,「劉毅英文」阻擋執法不恰當,「劉毅英文」則表示,稽查時間點太敏感、太急,會與市府再協調。教育局則表示,若補習班不讓他們進行會勘,會限期改善,但不會強行進入。

劉毅(右)。(讀者提供)

劉毅(右)。(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