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使用「壓尿」補運? 童仲彥:乾脆說我喝尿

有周刊報導指出,北市議員童仲彥為了避厄斬婚,農曆年前經高人指點後祭出「壓尿補運術」,但童仲彥今天出面否認。(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有周刊報導指出,北市議員童仲彥為了避厄斬婚,農曆年前經高人指點後祭出「壓尿補運術」,但童仲彥今天出面否認。(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5/03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離婚,有周刊報導指出,童仲彥為了避厄斬婚,農曆年前求助高人,經指點後祭出「壓尿補運術」,在客廳與臥室分別擺放500C.C.裝尿液的臉盆,但童仲彥今天受訪加以駁斥,還說「乾脆說我喝尿好了」

據《聯合報》報導,童仲彥今早被問到是否家中擺尿盆補運一事,他則否認有這件事,還回應說「很無聊,乾脆說我喝尿好了」。而在周刊報導內童仲彥的說法則是說,自己頻走宮廟請老師指點,且自我懺悔、尋求心靈慰藉。

據《周刊王》報導,在農曆年過後,童仲彥透過好友介紹,與一名丁老師見面,丁老師根據童的八字,傳授可以除穢氣、遠是非的「壓尿補運術」。丁老師要童在臥室和客廳放一個臉盆,盆內的尿必須維持在500C.C.,盆口不能加封,老師還告誡,尿騷味越重,法力就越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