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錯朋友? 童仲彥:狐狸交往的都是狼

童仲彥爆出家暴、到大小邱事件,一路掀起了許多輿論風波。(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童仲彥爆出家暴、到大小邱事件,一路掀起了許多輿論風波。(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5/06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自從被前妻爆料家暴以來,掀起許多風波,隨著婚姻畫下句點,得了流感、在家隔離的童仲彥透過臉書PO文自省,並且意有所指的暗示:「狐狸交往的都是狼。」

童仲彥PO文表示:「A型流感在家自行隔離,剛看到了則新聞感觸很深,也很慶幸自己在反省、冷靜後做了正確的選擇。有問題的人總是跟有問題的人在一起,扯不完的麻煩事。千萬不要心軟去救無可救藥的人,老師所說的泥菩蕯過江,我懂了,真的,狐狸交往的都是狼,X狼?狼X?罵自己嗎?希望過年後菸酒全戒的我,是男人、更是人。一改半年多來交錯朋友的荒唐!」

童仲彥的友人在PO文底下回應:「這10個月你真的遠離了一些真心正道的人了。」童仲彥則回覆:「會一一跪求回來的。」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抱病的童仲彥在臉書上PO文自省,且意有所指的表示「狐狸交往的都是狼」。(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

抱病的童仲彥在臉書上PO文自省,且意有所指的表示「狐狸交往的都是狼」。(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