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仲彥斬戀情選嫩妹 邱惠美怒:至少我們也睡過...

童仲彥(圖右)與邱惠美。(此為合成圖,擷自童仲彥臉書、本報資料照,記者蕭婷方攝)

童仲彥(圖右)與邱惠美。(此為合成圖,擷自童仲彥臉書、本報資料照,記者蕭婷方攝)

2017/05/03 0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議員童仲彥日前和妻子李秀環離婚,在感情上他選擇緋聞對象「紅豆」,斷開先前曾在媒體前公開告白示愛的「邱主任」邱惠美,童仲彥的選擇讓邱惠美失去理智,傳LINE罵童仲彥,除了罵兩人狗男女外,甚至不避諱的直言:「你們批評我時,有想過放了我嗎?至少我們也睡過...」

《鏡週刊》報導,童仲彥和紅豆與邱惠美的三角戀曝光後,紅豆與邱惠美兩人都說要退出這段感情,不過私下卻都不肯放手,要童做出選擇,最後童選擇了紅豆。邱惠美無法接受童仲彥的選擇,傳LINE罵童仲彥。

邱惠美先是傳:「祝福你,她是你的最愛,我比不上,去吧!」童則回應:「謝謝你的祝福,不要再聯絡了!」後來邱惠美生氣地怒罵:「狗男女!」並說紅豆與童長得很像、有夫妻臉,隨後連說了7次「醜女」。

最後邱惠美又寫道:「蒜頭鼻,我瞎了狗眼,跟她吃醋,臉頰骨那麼高,小心剋夫!你太幼稚了,跟年輕人在一起最適合,你不配說你知道什麼叫愛。你們批評我時,有想過放了我嗎?至少我們也睡過...」童仲彥則只回:「不必再怪我。」就沒有再回邱惠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