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新敗選:期待新主席能說清楚黨的改造之路

李新在國民黨主席選舉中落敗,強調自己未來會扮演大砲的角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李新在國民黨主席選舉中落敗,強調自己未來會扮演大砲的角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26 19:2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國民黨主席補選中落敗的台北市議員李新晚間到國民黨召開記者會,除了恭喜洪秀柱當選首位女黨魁,也期待未來新主席能說清楚黨的改造之路,並強調自己會一直是黨員,不離開這個隊伍,嚴格監督黨內,繼續扮演「大砲」的角色。

李新表示,這次他代表基層,雖然敗選,許多黨員長期被壓抑的自主意識沒有被喚起,但他至少做了第一步,希望今後全體黨員要自己做主,選擇主席不再受到外界的約束甚至恐嚇。

他並希望洪秀柱能正視參考他的競選政見,成立黨改委員會以及黨產清查處理委員會,並落實年輕世代強制換血與接棒。

李新還說,感謝大家這陣子來對他的容忍,希望未來在新領導人之下,黨內說真話的聲音不會被打壓,年輕人的出路不會被排擠。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