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新批洪秀柱 「高傲、缺乏領導人氣度」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李新,PO文批洪秀柱「缺乏領導人氣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李新,PO文批洪秀柱「缺乏領導人氣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20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台北市議員李新,近日與另一名候選人洪秀柱激烈交鋒。李新今日晚間更在臉書PO文,直批洪秀柱「高傲」、「缺乏領導人氣度」。

李新在文中指出,他在今早的青年座談提出,希望黨內的年輕人可以更有野性,不要當乖乖牌,要勇敢造反。不料柱柱姐不但厲聲反對,甚至說李新此舉是「詛咒別人的小孩去死」。

李新直言,兩人間是理念之爭,不需要這麼大的反應,「如果這麼容易生氣,怎麼能帶領本黨面對敵人的挑戰?」他更表示,自己熱臉貼冷屁股沒關係,「但從這件小事上就可以看到柱柱姐的高傲及多麼缺乏領導人的氣度」。

【失控的柱柱姐,如何當主席】 我們今天早上在立法院,與國民黨20, 30歲的年輕朋友,集聚一堂接受提問。李新對於柱柱姐現場的表現感到失望及驚訝。我強調被民進黨打敗不是沒有道理,我當場挑戰,國民黨的青壯派,不敢造反,不敢挑戰舊勢力。我希...

國民黨李大砲 李新貼上了 2016年3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