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王配」!朱立倫:從頭到尾副手只找王如玄

朱立倫說,從頭到尾副手只徵詢王如玄一人。(記者簡榮豐攝)

朱立倫說,從頭到尾副手只徵詢王如玄一人。(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18 16:2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大選確定「朱王配」,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下午與競選搭檔王如玄一起召開記者會時指出,自從10月17日他參選總統以來,外界傳聞他尋找的副手人選,他從頭到尾都未曾接觸,也沒有打電話或拜託別人接觸,自己是在兩個星期多前與王如玄接觸,而王如玄在他上週訪美前就已初步確認,返國後再做一次確認後即拍板。

朱立倫說,直到今天為止,都還有人說他曾經徵詢某某人,但他從頭到尾,都未曾徵詢或透過其他人士接觸其他人選。

朱立倫說,雖然外界傳聞他找醫界大老、媒體先進,但基於對於當事人的尊重,他不宜出來否認,兩個多星期前他向王如玄提出邀請,並給對方一個星期的時間考慮,而王最大的考慮就是擔心選舉對個人以及家人的負面攻擊與造謠,但他告訴王如玄,要勇敢面對,這次參選的初衷就和她當律師一樣,是為下一代、社會大眾努力。

王如玄則指出,她很清楚要照顧弱勢,唯有透過政治一途,因此這次才會回來(參選),朱立倫也告訴她,國家永續發展、經濟發展很重要,社會公益也一定要平衡,她覺得台灣人民值得被更好的對待,因此決定加入這場選舉,要為人民爭取更多公平正義的對待。

她還說,選舉對她是一個艱辛的挑戰,在被朱立倫徵詢時,心中非常掙扎,當年卸任政務官工作後,整整躺了一年,因此參選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但最後仍決定要捲起袖子做事情,她期待自己可以成為公平正義的實踐者,「感謝國民黨給我一個機會實踐夢想」。

相關影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8日中常會,宣布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為副手。(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8日中常會,宣布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為副手。(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