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送給日本貴賓的「小籠包」 木村拓哉也有買

小籠包造型的料理罐。(記者蘇芳禾攝)

小籠包造型的料理罐。(記者蘇芳禾攝)

2015/10/05 17:1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明天(6日)將出訪日本,今天黨部上下忙著打包送給日本議員、參訪單位和台灣僑胞的禮物和募款文創商品,其中最吸睛的就是一組「台客藍」的小籠包造型料理罐組,還有蒸籠和花布包裝,據透露,一名日前來台拍攝廣告的日本超人氣男星木村拓哉也帶了一組回日本去。

蔡英文將於6日至9日與黨秘書長吳釗燮、國際部主任黃志芳以及黨籍立委出訪日本,這次帶了許多禮品和募款物品。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6日晚間於東急飯店的台僑歡迎晚宴,將會拍賣蔡英文日前登上《Time》雜誌封面的表框海報和蔡英文簽名,以及4幅蔡英文新書插畫的原始畫作,由4名插畫家捐贈。被問到可以拍得多少價錢,鄭運鵬則說,日本僑界邀約都很熱情,相信可以拍得不錯價格。

而這次的禮品除了「茶日子」文創茶葉商品以外,還有一組「台客藍」的小籠包造型料理罐組,打開竹編蒸籠,有兩個小籠包造型的料理罐和一個醬油罐。

此外,民進黨這次也準備金色徽章,上面印有中華民國國旗和日本國旗。台灣造型的繪馬,將使用於日本青年交流,把旅日青年對台灣的祝福寫在繪馬上,再帶回台灣懸掛。

印有中華民國國旗與日本國旗的胸章。(記者蘇芳禾攝)

印有中華民國國旗與日本國旗的胸章。(記者蘇芳禾攝)

台灣造型繪馬。(記者蘇芳禾攝)

台灣造型繪馬。(記者蘇芳禾攝)

蔡英文簽名海報。(記者蘇芳禾攝)

蔡英文簽名海報。(記者蘇芳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