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仁愛鄉長孔文博 遭法院判決當選無效

南投縣仁愛鄉長孔文博遭法院判決當選無效。(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仁愛鄉長孔文博遭法院判決當選無效。(記者謝介裕攝)

2015/09/23 20:56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長孔文博遭落敗對手江子信提出當選無效之訴案,南投地方法院23日下午4時宣判,認為孔文博及其支持者涉及賄選的手法,足以影響選舉投開票結果的正確性,遂判其當選無效,江子信說,這是遲來的正義,孔文博則表示,一定會上訴捍衛本身權益。

孔:一定會上訴捍衛權益

孔文博係國民黨立委孔文吉胞弟,因違紀參選遭國民黨開除黨籍,上次仁愛鄉長選舉,他敗在縣府原民局長也是前任鄉長張子孝手中,本屆捲土重來改戰張子孝胞弟江子信,最後以5292票比3961票勝出,惟江子信不服,認為孔文博涉嫌賄選,遂向法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

針對法院一審判決當選無效,仁愛鄉長孔文博強調,競選對手質疑的2個案子,包括競選幹部涉嫌賄選案及採茶工案,都沒有牽扯到他,檢察官也沒有對他起訴,因此對法院所作的判決覺得不合理,也難以接受,一定會提出上訴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