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批反課綱文革 網友:新歌練好了嗎?

王炳忠痛批反課綱是文革。(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王炳忠痛批反課綱是文革。(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5/07/31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黑箱課綱學生今(31日)晨佔領教育部,要求退回課綱、教育部長吳思華辭職下台,對此抗獨史陣線共同召集人王炳忠反批,事件已演變成二次太陽花的「暴力佔領」,還呼籲「停止文革,還給台灣理性空間。」

王炳忠在臉書貼出抗獨史陣線聲明,文中呼籲各界停止「○○○是殺人兇手」的指控及影射,並強調課綱微調是導正民進黨執政時期強行灌入的違憲國家定位,他們反對用立法院審議方式決定教科書課綱。

聲明批評,反課綱運動本質,和反服貿一樣是台獨運動一環,他們尊重台獨者的言論,但反對用暴力綁架公共政策、民粹推翻民主法治的「文革」行徑。文中也怒嗆民進黨,別再以「只有支援,沒有介入」的理由推卸責任,停止煽動學生在第一線,自己卻躲在背後無恥收割。

對此PTT網友紛紛痛批王炳忠又出來「洗存在感」,有網友認為他「不甘寂寞」,有人問他「偉忠,新歌練好了嗎?」也有人笑稱「看來白狼也差不多要出場囉!」另外一名網友要他「你寂寞寂寞就好」。

相關連結

王炳忠臉書發聲明批評反課綱,被網友反批是在刷存在感。(圖擷自王炳忠臉書)

王炳忠臉書發聲明批評反課綱,被網友反批是在刷存在感。(圖擷自王炳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