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召開國安會議 陳其邁:總統,你不會覺得太晚了些?

立委陳其邁晚間在臉書指出,八仙樂園塵爆,馬總統過了10天終於動起來,召開國安會議。總統,你不會覺得太晚了些﹖唉﹗令人三聲無奈的無能政府!(圖擷自陳其邁臉書)

立委陳其邁晚間在臉書指出,八仙樂園塵爆,馬總統過了10天終於動起來,召開國安會議。總統,你不會覺得太晚了些﹖唉﹗令人三聲無奈的無能政府!(圖擷自陳其邁臉書)

2015/07/06 23:0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立委陳其邁晚間在臉書指出,八仙樂園塵爆,馬總統過了10天終於動起來,開國安會議並宣布「三全」政策,全人、全程、全力照顧傷患﹔只是不免讓人想起高雄氣爆時,行政院長江宜樺說的卻是「三不」政策,不立專法、不編特別預算、不設專責機構,感慨同人不同命。

陳其邁並表示,回想6月27日當晚,八仙樂園一片慘狀,500多位傷者大面積燒燙傷,痛苦哀嚎不斷,救護車大塞車,現場檢傷分類,病患後送凌亂,早已超出新北市能處理極限。

他想問的是: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在那裡?根據災害防救法第三條,早就該立刻成立,結果10天過後,竟連成立都沒成立,中央政府早就違反災防法,甚至廢弛職務釀成災害。

尤有甚者,重演八八風災,拒絕外援,第一時間拒絕美、日醫師來台的醫療協助﹔不給傷者勞工家屬有薪假,只給軍公教家屬差別待遇。

今天已過了10天,搭個舞台給總統做足了秀,召開國安會議。總統,你不會覺得太晚了些﹖唉﹗令人三聲無奈的無能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