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點名9點沒到議場! 葉元之貼行程順利質詢嗆民進黨「綠色巨嬰」

國民黨立委葉元之表示,他今早9點在立法院中興大樓開協調會。(翻攝葉元之臉書)

國民黨立委葉元之表示,他今早9點在立法院中興大樓開協調會。(翻攝葉元之臉書)

2024/03/19 15:23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立法院15日進行施政總質詢議程,由於部分立委臨時改書面質詢,院長韓國瑜隨即一路唱名登記質詢立委未到後宣布休息,被民進黨團指控影響後續7位立委質詢權,藍營反嗆是綠委「遲到」。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揭露,今日院會出席狀況,並質疑「國民黨委員坐在哪」?被點名9點開議後未到場的藍委葉元之透露稍早貼出行程,並反嗆民進黨是「綠色巨嬰」。

葉元之在臉書發文表示,聽說民進黨立委私下一直在點名他,上午9點沒出現在議場,「跟大家報告一下,9點我在立法院中興大樓開協調會。因為水利署(地主)要板橋清潔隊搬家會導致板橋的垃圾無法處理非常嚴重,我在幫板橋清潔隊爭取。」

葉元之強調,他今天早上有請助理一直緊盯議場的狀況,也有去了解在自己之前質詢的立委質詢時間,他諷刺,「所以我在10點半左右順利總質詢囉,這樣懂了嗎?綠色巨嬰,如果是我自己出包,我也不會去院長室亂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