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首都客運公車衝撞「三媽臭臭鍋」 釀2傷

中坡南路一家三媽臭臭鍋中午12時11分被首都客運公車撞入釀成2傷。(記者楊心慧翻攝)

中坡南路一家三媽臭臭鍋中午12時11分被首都客運公車撞入釀成2傷。(記者楊心慧翻攝)

2024/03/20 15:02

首次上稿 12:58
更新時間 15:0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1輛首都客運公車今天中午12時11分撞入信義區中坡南路一家三媽臭臭鍋,並波及鄰近店家,現場2名路人受傷,據了解,這起公車車禍疑似駕駛身體不適導致,台北市消防局表示,有兩名女性受傷,其中1名頭部有撕裂傷,意識清楚,送往北醫;另外1人輕傷,經現場處置後拒絕送醫,現場商家是使用桶裝瓦斯,無瓦斯外洩的疑慮。

台北市政府說明,現場是一輛行駛中公車(信義幹線588號公車往台北車站方向),公車司機表示行駛途中突感身體不適後不慎衝撞騎樓,車輛卡在雨遮,車上乘客均無不適,已自行離去。

北市府表示,波及兩位路人,一名女性傷者26歲,頭部兩處撕裂傷,遭撞擊後掉落物砸傷,意識清醒,已送北醫急診觀察中;1名女姓傷者35歲,左腳輕微擦傷,意識清醒,拒絕送醫。

北市府說,建管處結構技師到場評估後認未影響建築物主結構,等候拆除大隊到場移除雨遮、廣告看板後再將公車拖離建物;台北市信義區長陳冠伶和公運處長常華珍將前往北醫探視傷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