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批柯P撈228油水 段宜康:X!

段宜康在臉書上表示,在極權統者利用國家武力,剝奪人民的權利、生命、財產的悲愴歷史中,有哪個被統治者不是受害者?(圖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在臉書上表示,在極權統者利用國家武力,剝奪人民的權利、生命、財產的悲愴歷史中,有哪個被統治者不是受害者?(圖取自段宜康臉書)

2015/03/03 10:00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名嘴黃智賢在臉書中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靠著說謊撈228的油水,真的沒有良心」。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隨在臉書大罵,「幹!」

段宜康今早引述黃智賢的報導,在臉書發文指出,在極權統者利用國家武力,剝奪人民的權利、生命、財產的悲愴歷史中,有哪個被統治者不是受害者?

他表示,被莫名無情殺害的人,是受害者;他們的家人是受害者;在高壓下低頭噤聲苟活的多數人,又何嘗不都是受害者?

對於黃智賢的批評。他大罵,當我們回顧這個台灣人民集體受害的過程時,最無恥冷血的作為,就是手上拿著尺去丈量受害者的傷口,然後如獲至寶地宣布:「哈!你們看:他哪有那麼悲慘!」

為表達內心的憤怒與不滿,段最後再補了一聲「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