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奪60金 市府表揚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揚后綜高中,全中運代表選手。(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揚后綜高中,全中運代表選手。(記者張軒哲攝)

2016/06/01 08: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全中運代表隊在今年台東全中運表現優異,共贏得六十面金牌,市府卅一日在清水舉行頒獎典禮暨慶功宴,表揚選手與教練,市長林佳龍指出,台中市體育活動蓬勃發展,「健康城市、運動首都」正慢慢實現。

昨日林佳龍在市府教育局長彭富源及參議王岳彬的陪同下參與頒獎典禮,共頒發獎金一千八百四十萬元表揚各績優學校、教練及選手近四百人次。活動在豐南國中氣勢磅礡的太鼓表演下拉開序幕,市議員楊典忠也到場共襄盛舉。

教育局指出,今年全市有八所學校勇奪團體總錦標第一名,更有七項十人次破大會紀錄。其中,忠明高中再度摘下高女軟式網球后冠,連續五年稱霸全國;順天國中及后綜高中分別奪得國中男子組和女子組田徑總錦標;后里國中也再度勇奪國中女子組角力總錦標;新民高中奪下高中女子組柔道總錦標;中港高中榮獲高中男子組跆拳道對打總錦標;立新國中贏得國中女子組舉重總錦標;東山高中則登上韻律體操總錦標的寶座。

后綜高中今年全中運奪下十金,創下歷年最佳成績。校長郭鴻耀說,國女組在四百公尺與一千六百公尺接力賽奪下雙金,國女四百公尺還破大會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