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廖萬堅拍軟性廣告 孩子就是未來

張廖萬堅(右)拍攝首支競選廣告,已上傳網路。(記者蘇金鳳攝)

張廖萬堅(右)拍攝首支競選廣告,已上傳網路。(記者蘇金鳳攝)

2015/12/23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第四選區(西屯、南屯)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日前拍攝選舉首支競選廣告,並已在昨日上傳網路,有別於以往傳統選舉造勢吶喊的激情,張廖萬堅透過記錄與孩子們的相處,看著孩子們天真無憂的笑容,強烈表現「孩子就是未來」的選舉主軸。

他指出,四年前的立委選舉失利,更激勵他往前衝,各方的鼓勵更是蜂擁而至,持續拜訪每一位市民,發現握過的每一雙手,都對他充滿期待,也感受到自己所要承擔的責任,也更加堅定他所走的路是對的。

張廖萬堅強調,長期專注教育議題,受到專業團體和家長們的肯定,但面臨台灣教育環境的改善,還有許多地方仍待努力;對於當今台灣面臨生存不易、公平正義無法被落實,他相信,給人民安居樂業的生活,是他的責任。

張廖萬堅說,這支CF在昨天正式上傳網路,但礙於選舉經費有限,無法大量購買廣告曝光,期望透過支持者廣為分享、轉傳,能讓重視孩子未來、真正與人民站在一起的好人才被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